疫情防控期间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2-26

疫情当前,临安区供销总社取消了这个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原本的集中开展形式,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疫情防控和助企复工复产层面。而针对下属公司党支部,则要求党员不聚集,多种形式参与党员固定活动日。

统一载体,分散学习

在供销系统党建群里,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提醒:各支部可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官方网站分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特殊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亦是出现了特殊的签到方式——在不集中的前提下,利用西湖先锋app进行活动创建与签到,而对部分因参与志愿活动、驻企服务等活动不在签到范围内的,可由管理员进行代签。

深入一线,驻企服务

  

在老党员的带领下,2月24日、25日,区供销总社的2支驻企服务队,深入板桥镇三口村、桃源村等村落,对15家企业进行走访,向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及临安疫情防控助企相关政策兑现的宣传,查看企业是否已经复工,复工企业是否按照规定进行体温测量、厂区消毒等操作,逐一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上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各种途径尝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警报未除,劝导在行

针对目前市民防控意识下滑所出现不戴口罩、小范围聚集等现象,区供销总社排出责任路段巡班表,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责任路段开展防疫宣传劝导工作,并对包干责任路段沿线的商铺、超市等健康码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整改,切实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勇担职责,促企复工

当日,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前往天目镇周云村,对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健康码运用等安全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查看核心示范基地复产情况,并督促未复产区块加快复产进程。针对在建联合社加工中心项目,则督促工地在确保防疫达标的基础上尽快开工。同日,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晓农先后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和区职工之家食堂进行食堂防疫检查,并指导食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