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沈省文来临调研临安农产品供应情况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2-27

2月26日,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沈省文一行来临先后调研了杭州临安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配送场地及太湖源镇青云农贸市场,区供销总社主任祝学文、副主任朱晓农、杭州临安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涛陪同考察。

在配送场地上,祝学文详细介绍了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业务情况和疫情期间公司整体配送情况,并详细说明了资产经营公司下一步经营打算。

在青云农贸市场上,沈省文一行认真听取了农贸市场的相关介绍,并向市场内商户详细了解了近期春笋价格及销售行情。

 

随后,沈省文一行来到区供销总社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听取区总社关于保供及春笋等农产品销售上的工作详情后,沈省文对保供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临安区供销总社通过介入春笋市场,将春笋价格拉回往年正常收购价,帮助农户走出春笋贱卖的困境;并通过实际行动为杭州20个小区提供订单式配送服务,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也证明了供销社通过自身努力壮大自身的可行性。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