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学文主任带队调研我区茶叶产业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3-02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茶叶产业农合联各企业会员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生产情况正常、销售渠道畅通,2月27日,由区供销总社主任祝学文带队,同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茶叶产业农合联理事长邢涛、茶叶产业协会秘书长陈泠一起先后调研了镇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东方茶业研究所、九诚茶业、大洋茶业四家茶业企业。

祝学文一行分别同四家茶企展开座谈。祝学文详细了解了四家茶企在疫情防控上采取的相应措施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询问企业是否在生产、销售、防疫等各个环节遇到困难,四家企业就区茶业产业农合联下一步运行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祝学文表示,茶业产业是我区传统产业之一,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攻坚期,企业要兼顾复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下一步,产业农合联将逐步完善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更好的发挥组织优势,助力茶业产业产销对接、渠道拓展。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