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开展春耕备耕送农资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3-06

3月4日上午,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贤凤、板桥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耿,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董事徐步俊等一行前往临安板桥葱坑白杨梅专业合作社、临安群意甘薯专业合作社、杭州临安锦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春耕备耕供保调研、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培育指导及赠送春耕备耕物资。

在临安群意甘薯专业合作社,区总社对专业合作社的规范提升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为其讲解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的相关知识及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并且强调在做好春耕备耕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下一步,在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大规模聚集的情况下,区供销总社、基层社将会同镇(街道)农合联,按照促进产业农合联、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实体化运行,培育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结合“三送下乡”等工作要求,在全区赠送总价值达30万元的农资产品。

 

同时,区总社在疫情防控阶段,调整对农合联会员的培训方式,由线下培训转移至线上,定期提供生产、销售、品牌建设、信用服务等方面的线上课程,鼓励农合联会员在抓好春耕备耕与防疫两不误的情况下,抽空积极参与课程学习,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品质化等建设能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