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同,共促春耕备耕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3-18

3月11日,为有效推进春耕备耕与防疫工作两不误,区供销总社副主任陈贤凤、农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永军、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武一行先后前往临安惠多利更楼农资店、临安惠多利乐平农资店开展农资检查,并结合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三送下乡"等活动走访了五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

在临安惠多利更楼农资店、乐平农资店两家农资店中,陈贤凤副主任分别检查了店内的农资储备,翻看了农资销购、农药废弃包装物、地膜回收的台账,并指导农资店规范经营及台账登记制度,认真询问当前农资储备、销购、农药废弃包装物、地膜回收等环节中是否遇到了需要总社协同解决的问题。

随后,区供销总社、农林局执法大队与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一起走访了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为他们发放春耕备耕农资物品,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运行,了解融资担保情况及需求,宣传推广正在开展的基层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服务创新试点工作,切实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同时,区供销总社、区老干部局、於潜供销社与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合力举办“抗疫助农微力量,巾帼带货献爱心”活动,通过现场指导、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帮助光明农场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运作及春耕备耕、大米销售,并以采摘带货的形式助力於潜观山黄氏草莓园销售草莓。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