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衣锦社开展春耕备耕送农资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3-18

3月12日下午,临安区衣锦供销社副主任方泉、玲珑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吕亚贞、浙江农资集团临安惠多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武一行前往杭州临安高源蔬菜合作社、临安市锦球蔬菜专业合作社赠送春耕备耕物资。

在两个合作社中,方泉副主任及吕亚贞主任查看了合作社目前的生产情况,并对合作社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强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未完全过去,春耕备耕与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衣锦供销社将持续开展三送下乡服务,在疫情期间,以人员不集中的形式进行竹笋产业农合联和香榧产业农合联的春耕备耕物资赠送活动,并另择时间待疫情过去后再进行竹笋、香榧等产业种植生产培训。

信息发布:黄晓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