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卢春强赴供销总社调研农合联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3-25

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卢春强,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副区长王栋一行来到区供销总社,调研农合联工作。区委办、区府办,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卢春强一行听取了区供销总社主任祝学文关于供销总社(农合联)工作情况的汇报。卢春强对农合联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农合联发挥了很大作用,推动了雷笋销售,稳定了农民收入,在关键时刻发挥了稳定器作用。

卢春强指出,临安是农业大区,农特产品销售对农民增收还有很大作用。要抢抓美丽乡村建设、疫情带来购买方式的变化等机遇,在农产品品牌建设、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作用。

卢春强要求,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培育一支懂专业、善创新的人才队伍,提升供应链整合能力,推动农产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要推进农业产业振兴,推动“两进两回”,集聚一批新农人,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卢春强强调,要在农民增收上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加强品牌建设,明确生产标准、严格品质控制、强化品牌推广,打响天目系列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强化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各环节的把控,打造农产品闭环系统。要加大改革力度,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理顺体质机制,推动农合联更好更快发展。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