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4-29

4月26日上午,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固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吸收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时代先锋”疫情防控专题片《闻令即动挑重担》、《白衣执甲逆风行》、《坚守一线战风雨》和《坚守阵地用担当》,通过观看,深刻的感受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动人事迹。

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化“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机制建设城市基层治理共同体的通知》和《杭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

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帅新永要求,机关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用于实践,做到与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推进重点综合考评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担当、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与抓实基层党建和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教育管理结合起来。

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和综合考评大会精神,强调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言要树立大局意识,抓好工作协同,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增强全局观念,狠抓工作落实和作风建设,并对开展农合联会员大走访、大调研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