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5-06

杭州临安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是区供销总社下属全资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址位于锦城街道衣锦街552号。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以推动临安农产品销售开展相关业务,包括通过整体托管运营部分区企事业单位食堂开展食材配送、农产品贸易、农产品进社区、承接区对口帮扶和对口援助工作等。

2019年,积极参与我区对口帮扶和对口援助工作,承接临安扶贫馆线上运行,以消费扶贫形式帮助贵州施秉县销售地方农特产品598万元,帮助对口援助的吉林榆树市销售大米120吨,助力脱贫攻坚。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区供销总社(农合联)、农业农村、商务等部门指导配合下,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通过对接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杭州市区23个居民小区,助力农产品销售。累计销售农产品140万斤,其中线上销售春笋60万斤,线下销售春笋50万斤,蔬菜20万斤、肉类5万斤、鸡蛋5万斤。

按照构建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社会化服务体系的要求,下一步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将以“拓市场、强品控、树品牌、优价格”为目标,努力打造成为农合联服务于区域优质农产品销售的服务平台。


信息发布:凌培基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