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张悦来临调研基层社工作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6-22

6月17日,浙江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张悦一行来临调研基层社工作,先后走访了金惠粮油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周云村粮食加工中心项目、於潜供销社文体中心、於潜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和横畈供销社高虹商贸城。杭州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许华忠参与调研,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金惠粮油周云村粮食加工中心,区供销社副主任朱晓农介绍了加工中心的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及后期运行规划,张悦主任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加工中心辐射地域范围、后期道路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张悦一行先后查看了於潜供销社文体中心和於潜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运作情况,认真了解了於潜供销社老旧资产盘活使用情况和於潜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效果,并对於潜社积极盘活老旧资产,创新服务手段,助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

下午,张悦一行实地走访了横畈供销社高虹商贸城,了解了高虹商贸城、高虹镇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横畈社在美丽乡镇建设上的相关工作,并就横畈社下一步工作重点做出指导。

实地调研后,张悦主任一行来到区供销总社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就区社近年来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张悦主任对区总社疫情期间积极作为、保供稳价、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增强自身实力,提高为农服务实效等方面提出4点建议:一要理顺资产关系,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建设;二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农合联建设,继续做好“产业联合+”文章,发挥供销社在服务区域主导产业上的作用;三要丰富为农服务的手段与方式,发挥农合联会员作用,深化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四要加强监事会监督职责,为理事会更好开展工作建言献策。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