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6-22

为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18日,区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首先集中观看了视频短片《临安•时间的风景》,通过视频,感受临安一年四季的风景变幻。视频结束后,众人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临安方志区、权益维护区、互动科普区和志愿服务区,并踊跃参与了VR带你游临安、一站到底等特色活动。

随后,党员们来到二楼展区,先后参观了观党史教育宣传展厅、党建互动体验展厅、群团风采展厅和多功能临展区,切实的体验了一次“红色之旅”。

下一步,区供销总社将继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为农服务、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