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总社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添加日期:2020-07-03

6月30日,区供销总社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区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有企业在职党员、区供销总社党委下属党支部在职党员、各基层社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万里出席会议。

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主持会议。

会上,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帅新永领宣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来自机关、基层供销社和企业的5名党员紧扣“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暨抗疫先锋谱”主题,通过讲述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和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全体党员展示了一堂主题突出、形象生动的微型党课。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区供销系统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加快供销体制改革,增强为农服务实力;

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产业联合+”工程,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发展壮大新型经营主体;

四是要进一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培育经济发展动能;

五是要进一步深化信用服务,强化农业生产保障;

六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供销队伍战斗力。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程万里从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正视问题、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成为习惯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提出要求。

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祝学文以“强化政治意识,争创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争创模范机关既是上级党组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新时代供销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还是完善机关治理体系、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必须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带头落实。同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带头营造学的氛围,创建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

二是带头营造严的氛围,创建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

三是带头营造干的氛围,创建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

四是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创建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

会前,党员们还参观了横岭新四军驻军旧址,通过观看珍贵的图片及文字资料,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主力军在天目山地区发起了三次反顽自卫战役的全过程,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停奋斗的铮铮傲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临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发布:孙键韵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