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虹商贸城公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添加日期:2022-08-11

经过三个半月的施工,高虹商贸城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公寓改造)于近日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预计9月可正式开放租赁。此次共改造公寓130套,可为近300人的提供住宿。改造后的公寓有单间、套间,并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间。为满足市场需求,还设置了拎包入住单间及价格优惠的空房。经过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公寓卫生环境、完善了消防设施。

早谋划,细落实

在项目建设前期,横畈供销社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多次开展市场调研,对本次公寓改造项目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同时,紧盯项目进度,做好施工安全规范管理,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开展。

抢工期,战酷暑

为保障装修质量,商贸城职工不惧高温酷暑,及时进行建筑垃圾清理、家电安装、智能门锁调试、房间清洁等工作。同时,在验收前,横畈供销社还对每室每户逐一进行入室查验,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恒坚守,迎租户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高虹商贸城职工始终奋战在一线,做好扫尾保洁和租赁宣传等工作,打造舒心安全的入住环境,迎接租户的到来。

信息发布:沈晔

 
 
 
临安区供销合作总社主办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